close



好久好久好久沒碰無名惹


奇怪一直都只有醜醜字型嗎

 
心血來潮想開始寫網誌


 
由於種種原因所以新辦了一個無名



 請大家多多指教惹



 

我蠻喜歡訂購 Lativ 的東西


 
 
主要是迅速的到貨速度讓我每次買的心情非常愉悅 



 
 而且以平價來說品質也是不錯的


 

這次莫名的想添購衣服 


就莫名的手滑買了不少 
 

 其中,來介紹一下這件

 


 
T-Bra印花長版裙-女( 白色 



由於我是一個洗完澡就懶得穿brabra的人

 

 
所以我最近決定購入附bra的睡衣

 
 第一次買就覺得還不錯

 
推薦給妳妳妳妳妳
 

 


最後付上 
 
Lativ網址


http://www.lativ.com.tw/Detail/08247011





 


之後會持續不定時寫一些旅遊 食記 保養 & 小日記


希望會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嘻嘻



 

 
您的推推是我的小動力喔 嘻嘻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ty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